close



IMG_7726


這天的interview是個考官vsㄧ考生在一間會議室裡
每個人大約面試20分鐘
照前一天自己選填的時間順序來面試
我是選上午11點多的時段
算是所有考生排在滿前面考的(想早點結束......)
不過到我的時候提前滿多的喔(大約離我面試的時間提早了20分鐘)

到六福皇宮後 我的前一位考生已經面試快結束
接著就換我進去

進去先繳交昨天考官要我們填的Application Form
考官會仔細check你填寫的內容 看有沒有漏填或是填錯的地方
還有仔細核對昨天Assessment Day填得表格疤痕的位置(這個卡達真的很嚴格!)

看完資料
考官問我是不是第一次考卡達
以及對我之前的工作做一些了解
我覺得考官很想確定的是
他們
為什麼要用你 以及你不同於別人的地方
所以他們會一直丟問題
(其實我當時是有點點錯愕啦 感覺Judy一直在鑽我問題 不過後來才知道考官是在測試我)
所以考官質疑你 or 逼問你

不要怕!也不要懷疑自己!
只要對自己的特質了解  自信的回答就好~


雖然這次卡達招募一開始就沒打算要來
過程中也是一直覺得回家就回家啊 老娘又不是沒飯吃哇哈哈哈
而我發現其實就是這個心態讓我一關接著一關過
因為當你得失心沒有很重的時候 你的表現才會自然

而當你關卡走到越後面 就會越想要考上(不然過一關和過三、四關沒兩樣 一樣都是fail)
但這時候的”很想要考上“的感覺我覺得就不是得失心了
反而是一種企圖心(我覺得這也很必要)
所以interview結束出來的時候 我也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會不會上😂(考後躁鬱)
但我知道Mimi很喜歡我 哈哈哈自己說
有時候考官為了假辦黑臉會擺一張臭臉 (就像當時Judy就一直狠逼問我問題)
但在interview過程其實可以大概知道考官喜不喜歡你


回家之後
卡達LINE的群組有人分享面試的經過
感覺考官們到了晚上比較嗨耶 而且晚上面試時間似乎相對縮短
(到底為何早上面試比較嚴肅😭)
但也可想而知考官真的累了啦 連續三天的煎熬折磨

結束之後就是回家等email通知囉
(我是final兩天後收到email通知上傳資料💌但同批有幾個人是收到遺珠Regret😥)


----------------------以上 三天面試流程結束---------------------

有任何問題 歡迎用IG direct box
@rubyrubychen_



👇👇下面我會陸續更新final之後的所有流程(給大家參考)👇👇
--------------------------------------------------------------------------------------

7/16👉Open Day
7/17👉Assessment Day
7/18👉Final Interview
7/20👉email通知上傳資料
7/21👉Uploading Photos - Full face (個別要求我上傳全臉素顏照&帶妝照)
8/1👉電話通知 - 斷訊

8/2👉電話通知 - 補傳全臉帶妝照
9/17👉再次email通知上傳資料(7/20已經通知過,不過這次有特別指出要上傳Blood Group血型證明)
9/24👉email通知travel date 10/6號,training date 10/9號
9/26👉email確認DOJ 10/6
10/1👉收到email卡達電子機票工作簽證
10/6
👉出發前往卡達!!!
10/9
👉第一天受訓
11/24👉拿到卡達的第一張班表
11/28👉結訓 WINGS DAY 🎉
12/1👉第一次飛行


2017/8/3 更新
因為我鼻頭上有一顆痣
與人交談的距離可以看到 但很小顆也沒有凸起
不過考官好像很在意
甚至從卡達打電話通知要我補傳
帶妝後蓋掉痣的照片
然後各位不用擔心電話沒接到
我第一次接到電話因為訊號太差聽不到聲音
隔天考官又再打來

2017/9/27 更新
昨天已經收到考官email確認前往卡達日期是下禮拜10/6囉!



2017/12/28  最新更新
來卡達已經快三個月囉
一切都還滿適應的 (可能以前就有長期離開台灣生活的經驗)
最近知道卡達一月份又要來台灣招募
希望我的廢話連篇面試經過有
小小幫助到大家啦
快來沙漠陪我玩🐪🌵(??

p.s有些女孩好奇中東沙漠生活
但工作關係可能無法常上來更新紀錄
歡迎追蹤我的ig @rubyrubychen_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